野外手滑把媳妇儿小号打死了算家暴吗?

录音内容补上了!!!!

**********

几百年前就写完的论坛体,我终于想起来发出来了……

标题梗来自亲王的微博!

现在看感觉好傻啊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帮媳妇儿工会抢boss,结果没留神把我媳妇儿小号打死了,然后boss被隔壁老王抢走了,现在他非说我家暴他,冲我砸枕头,还不准我上床,大家给我评评理,这能算家暴吗!?

№0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和媳妇儿都是职业电竞选手,楼主性别男,媳妇儿性别男(别猜了你们猜不到是谁的)

算是异地恋修成正果了吧,现在同居了

楼主退役好几年了,媳妇儿还没,平时挺忙的

那什么,这不是快520了吗,本来媳妇儿说这几天好好陪我,结果今晚突然刷野图boss,他工会那边跟敌对工会抢boss喊他过去指挥,他就去了,作为新世纪好老公好丈夫我自告奋勇开了个在他们敌对工会的卧底小号给他报信,结果在人群里划水放群攻不知道怎么把我媳妇小号打死了

№1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被赶出卧室了

№2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狗子,还是你好,你妈太狠心了,把咱们爷俩扫地出门都不带眨眼的

[黑乎乎的背景里只有一团白完全看不出是只狗的照片好吗.jpg]

№3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啊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且非常严重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赌五毛钱楼主肯定是故意的,墙裂怀疑楼主其实是敌对工会派到媳妇工会的卧底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妥妥的家暴,已经报警了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手下一个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过年了,能多分一对是一对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知道我们向来是劝分不劝和的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分留着过六一?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和媳妇儿玩的是荣耀吗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是荣耀哈哈哈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古基佬出荣耀/抱拳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全程围观了今晚那场世纪大战2333333真·神仙打架(邓摇.gif

话说那么多人都能精准地群到你媳妇儿……楼主你们俩也是有缘

我都卡成PPT了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那小号才买的,我TM记不住ID啊!

№17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上加了会儿班错过了一个亿?有大佬录屏了吗?想感受一下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草堂那边有直播,我录了

pan.baidu.com/123456789

网盘自取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谢了老铁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活着不好么?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了,知道你有媳妇了,下一个下一个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我也想要一个愿意陪我打荣耀的媳妇儿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自己麻利点去睡沙发吧。

还有请把狗粮拿开,我饱了。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挺住,这可能是你这辈子最后一个帖子了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知道楼主和媳妇儿异地这么多年,在一起有多不容易吗!

你们这群让楼主睡沙发的良心不会痛吗?

№26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啊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良心活蹦乱跳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良心的我逍遥自在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良心告诉我要原谅他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仅不会还美滋滋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不管你被打死了还是媳妇被打死了后果都是你被家暴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样的人到底是这么找到媳妇儿的?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媳妇说算当然算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没有亲自上媳妇儿的号帮媳妇儿抢,活该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逃跑就是冷暴力,赢了就是家暴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只能双双卸载游戏了2333333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卸载游戏算分居,删号就是离婚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好惨烈哈哈哈哈哈哈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被打死不算家暴,媳妇儿被打死就算家暴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任何让媳妇儿感到心理或身体不舒服的行为都算家暴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让你非要浪,安安静静地做辅助喊媳妇儿收人头不好么,年轻人,不要整天沉迷输出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辅助有我媳妇儿就够了

我媳妇儿辅助可是很厉害的

№45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现在再怎么夸媳妇儿也没用了哈哈哈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现在算不算家暴,我只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儿可能就是家暴了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家暴过后可能就是强暴了(点蜡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暴哈哈哈哈好,进去操一顿保证媳妇再也不闹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算了吧,他累了一天了,正好让他早睡。我在沙发上凑合一晚没啥大不了的。

№50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打死媳妇儿正好让你知道什么是家暴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媳妇没家暴你就算好的了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算虐狗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点了根烟的功夫突然好多人

№54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年底了,多吃点狗粮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跪地请求媳妇儿原谅你可以吗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我现在不管跟他说什么他都不理我,只会QQ发我他被我击杀的截图

[【工会】:汤包叉烧流沙包 的白斩鸡被 黄山白沙红塔山 吃光了QAQ.jpg]

№57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这个击杀喊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媳妇儿好可爱

№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看见这ID也太报社了吧!要我我也盯着砍2333333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情侣ID闪瞎了只有我一个人吗!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情侣ID你特么都能没认出来,我服

№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两张卡是我们刚买的,我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脚踢翻这碗该死的狗粮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方拒绝了你的狗粮,并掀翻了你的狗碗,然后又把狗碗扣到了你的头上,走之前还扇了你的狗脸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想想是不是之前有什么事情惹到你媳妇儿了2333333

只是野外被打死应该不至于啊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我没有.jpg

№66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算家暴,不准上床才算家暴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野外遇到我老婆都脱了装备双手离开键盘的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老老实实去沙发上睡吧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媳妇儿刚刚出来了一下下

把狗子抱进去了

看都没看我一眼

想日狗

№70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子:妈的狗男男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在家里的家庭地位也太可怜了吧!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不如狗系列233333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操,还猜不到你们是谁,你俩刚刚拌嘴的时候自由麦都没关,有时间刷论坛不如去看看微博,九块钱我出了,你俩赶紧回老家结婚去吧,别再秀了

№74 ☆☆☆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上黄少本尊?(尴尬却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合影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影+1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影+2

№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影+3

№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影+10086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从微博互关的蓝溪阁的小伙伴那里听了录音回来

我对楼主的身份有个大胆的想法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对你大胆的想法有个大胆的猜测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听了录音回来

虽然之前就有心理准备了但还是好激动

祝两位男神99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两个果然!!!

我现在只想尖叫

我下楼跑圈去了大家再见

№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观光团打卡

真的是叶喻啊!

以前就觉得他们两个配一脸

祝99!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观光团打卡

顺便录音太羞耻了简直公开处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听完录音大概是崩溃的

我的队长才没有这么可爱!!

№4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居然哈了几百层了

楼主你还活着吗/蜡烛

№4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见了!怎么肥四!

№4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跟你们逼逼了,媳妇儿说怕我冷,喊我回去睡觉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

回头过来吃喜糖啊

@夜雨声烦 九块钱记得转我支付宝

№459 ☆☆☆黄山白沙红塔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的,快滚!

№460 ☆☆☆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无比想销毁的录音内容:

喻:你干嘛?

叶:铺床啊

喻:(轻咳)你把水给我递过来

叶:让你不要去,嗓子不舒服了吧

喻:快给我

叶:哎,急什么。凉了,我给你添点热的。

(倒水的声音)

喻:嗯?唔……

(接吻时舌头在口腔里搅拌发出啧啧的水声)

喻:嗯……(喘)神经病!给你水你自己拿着喝去。给,给给给给给

叶:我就喜欢这样喝(理直气壮)

喻:你……起开,不要脸

叶:怎么了又

喻:你说怎么了,你赔我boss

叶:不就是一个野图boss嘛,下次我给你抢,我给你抢,行了吧?

喻:……烦人

叶:(床单布料摩擦的声音)

喻:……别铺了,自己挑张被子去隔壁屋睡吧

叶:(莫名其妙)我真不是故意的,再说又不是我把你打死才导致你们没抢到的,人中草堂来了三百多个人,你们才不到两百……

喻:你不准上来——我砸你了啊

叶:哎哟!你还真砸啊

喻:怎么,你家暴我我还不能反抗了?

叶:(目瞪口呆)这算哪门子的家暴啊!

喻:难道你想否认你刚刚把我打死了?

叶:都说了只是不小心,我道歉行了吧!

喻:你……讨厌,你不出去我出去。

叶:行了,差不多得了,几点了都,睡觉睡觉……哎你干嘛去——

(咣当)

叶:别别别,我走我走,我走行了吧……

2017-05-15叶喻
评论-29 热度-1524

评论(29)

热度(152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站在溪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