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让喻文州怀上王杰希的儿子

【ABO论坛体|all喻】喻文州退役发布会专楼

昨天群里的脑洞

ABO粉丝间的修罗场和根本搞不清孩子爹是谁的粉丝

 

 

荣耀论坛→粉丝交流区→蓝雨战队

主题:喻文州退役发布会专楼

对不起对不起今天加班现在才回来开专楼!小伙伴们可以集中移步到这个帖子里来讨论了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一下版主大大23333发布会直播现在已经是记者提问时间啦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回来+1,有料吗?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料太多了都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啊,喻队自爆真实性别是Omega,现在微博和世界频道都炸开了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喻队的套路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我喻不是官方认证24K纯大写加粗下划线的A吗?????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六赛季前联盟有过Omega禁赛的限制,后来O权运动把这条废止了,估计喻队觉得Alpha的身份还挺方便的就一直这样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第二性征又不像第一性征那样一眼就能看出来,虽然资料上都写的A或者B,但是以前也会有人跟喻队一样隐瞒性别打比赛的吧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装完A就跑,真TM刺激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站住我保证不打死你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隐瞒性别这个其实算是意料之中啊……毕竟身材瘦长得又那么温和,早就觉得他更像O了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体质是挺差了,全明星十次有八次感冒着,剩下两次来都来不了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南方人我也受不了北方冬天,不过缺席不一定是生病,有可能是发情期啊……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听到了什么

[记者:近年来随着职业选手平均年龄的降低有没有感觉到压力?.jpg]

[喻文州:这个倒是没有啦。.jpg]

[记者:那跟生理上造成的不便有关系吗?.jpg]

[喻文州:哎,其实还好,因为我已经被标记了啊。.jpg]

……

[喻文州:哎,其实还好,因为我已经被标记了啊。.jpg]

[喻文州:哎,其实还好,因为我已经被标记了啊。.jpg]

[喻文州:哎,其实还好,因为我已经被标记了啊。.jpg]

老公都被别人标记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即使变成了O老公依然是我的老公!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台已经被喻粉占领了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喻总这一脸云淡风轻什么你们都还不知道吗我没有说过我不是Omega呀我一点也不想隐瞒自己的性别啊什么都不知道明明是你们的错的表情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记者还是太嫩了!从刚才就被我喻总玩弄于股掌间23333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姜还是老的辣,在现在联盟的一群小年轻中喻总的心脏已经无可匹敌了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因为打算要孩子,联盟那边也缺少人手,医生说必须停用抑制剂,只好选择退役了。.jpg]

[记者:方便透露一下对方的身份吗?.jpg]

[喻文州:他现在不太愿意公开呢。.jpg]

[记者:是职业联盟的吗?.jpg]

[喻文州:算是吧。.jpg]

喵喵喵喵喵???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喻队暗地里动作够快的啊……我们还一脸懵逼人家孩子都打算要了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真是太温柔了呜呜呜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说好的我要给你生一花果山QAQ!不行的话好歹你给我生一花果山也行啊!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既然是O那他的A肯定是黄少没跑了,这俩人还都是A的时候我就站黄喻!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毕竟那么多年的老搭档,黄少肯定知道喻队是O,一个现成的O摆在面前你要是A你把持得住?更别说他俩本身就互相宠的没边儿啊

[黄少天反击蓝雨新队长质疑之声:赢个冠军给你们看看就知道了.jpg]

[喻文州回应决赛夜雨声烦重大失误:少天只是严格按照我说的去做.jpg]

[电竞之家头版头条,黄少天退役专栏:能和队长一起站在赛场上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jpg]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黄退役这么久了居然还有糖!!!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生无悔爱剑诅!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了吧,黄少都退役了还有啥好担心的,投卢喻一票,不公开的原因,我觉得是因为小卢还在役

[记者:小卢今年也成年了,有喜欢的人了吗?.jpg]

[卢瀚文:队、队长说暂时不要考虑这些…….jpg]

[记者:替粉丝们问一下是什么样的女生呢?.jpg]

[卢瀚文:温柔体贴性格好一点的吧。.jpg]

[记者:看来喻队对成员的影响真是各个方面的啊。.jpg]

[卢瀚文:不是的!!.jpg]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脸红了小卢最后脸红了!

作为卢喻粉表示上面的那段视频虽然后来播出的把这段删掉了但是无删减版的早已为我我圈镇圈之宝!

旁友们,鲈鱼安利不来一发么,联盟最萌年龄差+身高差正副队CP不来一发么!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郑喻怒刷存在感,按照我郑轩大大不喜媒体干涉私生活导致压力太大的一贯作风,拒绝公开也很正常好么!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郑喻没人么,其实我也觉得郑喻有可能哎,如果是郑轩大大的话估计只想和喻队安安静静平平淡淡地过日子吧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郑轩大大对喻队绝对是真爱,就算标记喻队的不是他,你要说他没喜欢过喻队我也不相信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猜蓝雨喻的你们有没有看到喻队说必须停用抑制剂啊!这说明喻队之前肯定用了很多抑制剂,如果是同队选手的话,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比赛也都同去同归,哪里需要用那么多……动点脑子……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484撒,不多用点抑制剂旁人不早知道你是Omega了

何况就算A就在身边万一发情期碰巧和比赛撞在一起还是要用抑制剂的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撕了别撕了,孩子生出来看看像谁不就知道了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让让,喻队说是联盟的意思,肯定是冯主席想媳妇了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脑洞太大了hhhhh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冯主席那个放学小树林见我们谈谈人生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王队和叶神也在B市啊!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赌叶喻,这俩人在一块儿估计是怕生出来什么究极心脏武器把整个联盟给人道毁灭了才不敢公开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使用大招:撩喻神技!

[10赛季兴欣VS蓝雨地图频道聊天记录.jpg]

[朋友圈截图.jpg]

[职业选手群聊天记录1.jpg]

[职业选手群聊天记录2.jpg]

[职业选手群聊天记录3.jpg]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喻都这么高调了还有谁敢说他俩没在一起!还有谁!!

[微博截图1.jpg]

[微博截图2.jpg]

[微博截图3.jpg]

[微博截图4.jpg]

[微博截图5.jpg]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喻真的有戏

[喻文州笔记本照片.jpg]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王队啦,史上几起著名的药庙粉撕逼事件不都是因为他们俩一同外出被拍到了嘛

至于不公开的原因,估计是怕两家粉丝打起来……

[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起从王府井百货走出来.jpg]

[王杰希给喻文州带围巾.jpg]

[王杰希和喻文州在酒店门口.jpg]

[某药粉评论:你庙自个儿照照镜子去,好嘛,我告儿你今儿个哪怕全世界的人都丫死光了我们队长也不会跟喻文州这个手残待一块儿。]

[某庙粉评论:我顶你个肺,黐线啊,我哋队长睇唔上你。]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按以往药庙粉的尿性他俩就算没啥亲密动作粉丝为了创造撕逼机会也得拍出点亲密动作来,说起来我枪王大大从一开始就被忽视了啊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喻粉在这里!

注意流量!

[全明星喻文州摘下口罩喝周泽楷递过来的水.gif]

[全明星一枪穿云和索克萨尔完美配合.gif]

[第九赛季常规赛观众席喻文州对着转过来的镜头笑了笑轻轻收回原本被身旁周泽楷拉着的手.gif]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什么时候的事!入圈晚错过好多?!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也不算晚啦,就是九赛季的时候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来爬楼发现这楼已经完全歪了……你们从提问时间撕到发布会结束了你们造么

不过

请让我为我叶喻+1s!

№2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放图不说话

[喻文州和一个金发男人漫步在苏黎世中国园.jpg]

№2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什么鬼

№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外国小哥是谁,好帅!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不是世邀赛组委会的主席么……

№2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TF????真的假的啊他俩……

№2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主席太帅了!我在世邀赛的直播上就爱上他了!金发碧眼长腿的歪果帅哥,耿直的颜控根本把持不住

№2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这是什么神展开啊,我黄喻不服好么

№2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支持王喻的药庙双担粉我都不敢说话【冷漠.jpg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真的啊退役没两个月就怀上了

[喻文州V:分享图片.jpg]

№2529 ☆☆☆= =于 一年后 XX:XX:XX留言☆☆☆

 

按照这一发入孕的效率肯定是我周没跑了

№25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公举眼睛太漂亮了,像我周!

№25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走刚出生眼睛都没睁开哪里看出来像你周的啊!!!

№25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闭着眼的样子明明像极了我叶好吗?

[冯主席开会时叶修端坐在首席偷偷摸摸睡觉的照片.jpg]

№25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够了真以为冯主席不上论坛2333

№25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嘴唇好像我黄啊!啊啊啊鼻子也好像!!哪里都很像我黄!!

№25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下巴简直就是跟我王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25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真爱粉啊像我这种脸盲患者看所有的婴儿都一个样【手动再见

№25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才不相信他们能看出来呢,根本就是谁家粉就觉得像谁好么

№25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25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

№25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娃爹呢,为什么娃爹还不发微博TUT

№25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娃爹用喻队手机发的啊

[微博评论列表一水儿的“好萌啊!”和“你谁啊!”.jpg]

№25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未来媳妇儿有望了!

№25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情敌来战!!

№25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3)
热度(279)
©汀水溪边 | Powered by LOFTER